巨熊与蜗牛

今天和抑郁干架了吗

今天安非他酮换成米那普仑,一个字也写不出了。药效上来时像被扣在了玻璃罩子里,吃Zoloft时那种无法被世界触及的感觉又出现了,悲伤和快乐都变成一个遥远的微弱回响,正在听的歌剧变成了无意义的人类高音,剧本是干枯无味的废纸。灵感熄灭了,只有一堆湿漉漉的灰。

音乐、图画、文字…这些曾经唤起美的感知的东西摆在我面前,现在已经变成青灰色的尸体。我现在向你描述的是这尸体的形状,是它腐烂消失前能留下的最后印象。

我在拼命描述,然而那描述的必要性我已经感受不到了,我只是在机械的记录,而不是充满热情的描写。好像有一个远去的声音在对我哭喊,让我记下来这一切,但我并不能体验到那哭喊者的悲伤。我的悲欢与“我”不再相通了。

明天换回去。我没法一直这样活着。


评论

© 巨熊与蜗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