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熊与蜗牛

TEOI后记

eald画蛇添足的第二部根本不该发生,这是一篇纯粹为了取悦别人才出现的东西,写得不知所云,又臭又长。从第十章就想放弃,纯粹为了有始有终才硬着头皮写完。

可惜现在写完了,也并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进步,只有一种终于甩掉了厚重的浸泥斗篷的解脱感。上一次我有这种感觉,还是在面对一个极其愚蠢的甲方的时候。交付之后不仅不为自己的东西自豪,甚至还知道这非常可能是自己一块污点。它开始时是为了一个现在想来极其恶心的原因,结束时唯一可供称道的也只有end这三个字母而已。它是我目前写过最烂的东西,哪怕是给餐馆写菜单,也比这东西要有色香味得多。它带给我的羞愧和厌恶会让我记很久,非要找点正能量的话说,那就是这次挫折可能会让我成长吧。

创作过程中就不感谢谁了,把谁的名字和这篇文联系起来都是对这个人的侮辱。但感谢所有看完的读者,看完这篇东西您们都辛苦了。

总之。我完结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)

© 巨熊与蜗牛 | Powered by LOFTER